热门搜索:

临渭区举办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入住暨人岗对接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17:37:35

12月6日,临渭区举办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入住暨人岗对接现场会。从当天开始,西塬三镇搬出的698名贫困群众,将告别旧山村,入住新家园,工作在园区,昂首阔步走进新生活。副市长、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及市、区主管扶贫工作的有关同志一同参加。

近年来,临渭区坚持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脱贫攻坚的重头戏,一手抓建设推进提速度,一手抓后续管理提水平,先后建成4个安置社区,跟进实施了小微企业园、旅游扶贫景区、就业创业基地等扶贫项目,助推4022户搬迁户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双创家园社区作为移民搬迁与新型城镇紧密结合的典型社区,被评为陕西省“双示范体系重点建设基地”。现场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易地搬迁安置工程,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必须把好事办好,未来要不断完善双创家园小区功能,优化美化居住环境,建立群众就业平台,落实创业择业优惠政策,加大对搬迁群众的关心和帮扶力度,尽最大可能满足群众就医、就学需要,方便群众生活,努力使双创家园社区成为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来源:渭南日报 记者 李亚晓

编辑:苏笑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