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阳郭镇举办脱贫攻坚文艺汇演 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

发布时间:2018-12-06 19:11:22

(记者:李冬)日前,临渭区阳郭镇屯张村举办脱贫攻坚主题表彰文艺汇演暨爱心捐赠活动,旨在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刘会军、雷晓萍、张占权、党根朝等区上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林业站、水工队、水政监察大队三个包联单位自编自演了不同的文艺节目,尤其是三句半《精准扶贫惠民生》,节目内容客观真实体现了帮扶干部在扶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同时,活动还表彰了一批好婆婆、好媳妇、致富能手及优秀帮扶干部,爱心企业渭南金田置业有限公司和渭南龙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场为屯张村爱心捐赠20余万元,以此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

据了解,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区林业站、水工队、水政监察大队三个包联单位先后帮助屯张村拓宽整修通村路1200米,硬化绿化村道3600米。同时还结合村情实际,帮助该村发展花椒种植3000余亩,全村花椒年产值达1000余万元。

阳郭镇屯张村驻村第一书记 张增旺: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咱屯张村的花椒加工厂和花椒交易市场的引领带动作用。延长咱们的花椒产业链,创出屯张村的花椒品牌由此带动咱更多的贫困户和群众,走上幸福的康庄大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张洁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