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阎村镇双创家园社区举办

来源:华山网

临渭区易地扶贫搬迁(双创家园社区)集中安置对接现场会

华山网讯(通讯员:张占稳 吴园)12月6日,临渭区举行易地搬迁(双创家园社区)集中入住暨人岗对接现场会。为进一步解决易地搬迁人员及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同时推进苏陕劳务协作,完善东西部对接机制,当天,临渭区人社部门在现场会现场临渭区阎村镇双创家园社区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招聘方与求职者认真洽谈

 此次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的服务对象和条件是:双创家园社区易地搬迁人员;有就业意愿且有就业能力的临渭区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临渭区就业局领导询问用工企业招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南、北两排招聘展位前摆放张贴着一块块一张张企业简介和招聘简章,用工企业的工作人员在招聘展位或走到人群之中,为前来咨询、应聘的群众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信息,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工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群众关心的问题。求职者或在观看招聘简章,或翻阅手中的招聘宣传彩页,或用手机拍照招聘信息,或与招聘方认真洽谈,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填写求职登记表。临渭区就业局工作人员在现场为群众发放《阎村镇双创家园社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岗位信息》等宣传资料,整个招聘活动井然有序。

群众从就业信息中寻找自己满意的工作

  当天,来自区内用工企业、阎村镇双创基地企业、桃花源景区企业、镇江京口区用工企业共50家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为贫困劳动力在“家门口”找工作和就地就近就业、外出务工提供了方便,使他们在实现就业脱贫方面迈出了第一步。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