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专项检查 确保迎检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18-12-05 17:47:13

(记者:王林)为了进一步做好临渭区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迎接省级考核,从12月3日开始,临渭区开展为期两周的脱贫攻坚预检工作。成立8个检查组,对全区18个街镇逐村、逐文件、逐内容检查,确保资料完整、内容准确、措施到位,成效到位。

在桥南镇畅家村,检查人员对照脱贫攻坚工作规范化检查表,对畅家村在安排部署、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问题整改等五个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并深入贫困户家中,对脱贫攻坚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检查。

检查中发现,畅家村脱贫攻坚资料整理情况较为规范,五大类印证资料较为充分,但依然存在脱贫攻坚实施方案不完善、数据核算有涂改、个别户内资料不全等问题,检查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据了解,本次专项检查活动为期两周,将对全区18个街镇进行逐村检查,旨在通过此次检查,规范资料整理,查漏补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郑茜茜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