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宪法颂读进校园 增强师生宪法意识

发布时间:2018-12-05 17:41:31

(记者:雷冰杰)12月3日,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全区各中小学举行宪法颂读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进一步熟悉宪法,加强对宪法的理解、感受宪法的威严和权威。

当天一大早,记者来到临渭区南京路中学,学校正在组织全体师生举行宪法诵读活动。

临渭区南京路中学学生 雷丹妮:今天我们了解了宪法的根本知识,作为宪法小宣传员,在以后我将与同学交流,告诉父母宪法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全体师生了解宪法,进一步学习宪法的基本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教育学生做个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小公民,让宪法深入到每个学生的心中。

 临渭区南京路中学老师 王华:我们作为教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当中,我们要努力的去履行宪法精神,去创建我们的平安校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郑茜茜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