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王玉娥调研临渭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30 19:01:45

(记者:王林)11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深入城区中小学、社区等地,督导调研临渭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田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参加调研。

王玉娥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为创文的一项重要指标,直接关系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败。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迎接测评。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社区与学校联动,充分调动教师、家长、学生、居民的参与热情,大手拉小手,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延伸到各个角落。要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加大公益广告投放,加强先进典型报道,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成长的社会氛围,确保综合测评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张洁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