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离退休老干部视察全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30 19:01:35

(记者:雷冰杰)11月29日,临渭区委组织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视察全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全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美好发展前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占彬,区政府副区长杨宇英陪同视察。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先后视察了南湖公园、沋河南段片区改造项目、滨河小学新校区、瑞泉中学新校区、渭南军博园、猕猴桃生态产业园,双创家园安置社区,详细了解了全区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扣“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建设总目标,经济运行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上半年,辖区生产总值完成132.02亿元,增长8.6%;地方财政收入完成2.38亿元,增长7.96%。

离退休老干部认为全区产业布局合理,特色农业发展和旅游健康产业崛起让人振奋,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张洁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