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2019年,你最关心啥?

来源:华山网

为进一步增强临渭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扩大公民对人大工作的有序参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规定,即日起,区人大常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监督议题建议。

一、征集建议议题的范围

全区公民可以就2019年区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和区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执法检查,提出监督议题建议。

二、提交建议议题的要求

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写明监督议题名称、监督方式、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

三、提交建议的方式

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纸质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也可以采取网上留言的方式提出。

采取纸质信函方式的,请寄至渭南市临渭区东风大街83号区行政中心6号楼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议题”),邮编:714000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的,请发送至lwrdzhz@163.com;

采用网上留言方式的,请关注“临渭人大”微信公众号,在征集议题建议页面直接进行留言。

(“临渭人大”微信公众号)

四、截止日期

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15日。

编辑:苏笑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