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双王街道开展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清扫落叶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18:37:21

(记者:索宁)背街小巷积存垃圾是城市环境卫生清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创建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11月27日下午,双王街道召开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清扫落叶暨环保工作会,要求各社区全面清理背街小巷落叶和垃圾。在朱王社区和张刘社区,社区群众和环卫工们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落叶进行清扫,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号召广大居民提高自身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社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来。

双王街道朱王社区支部书记   朱新常   近期已经进入初冬,树叶落叶乱飞,咱们这个环卫工也打扫不过来,咱们社区组织这个社区居民,都参与到清扫落叶,垃圾行动中来,为居民打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大家都能感受到社区环境有个明显的改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