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暖心!女子出门购物走失 民警及时救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暖心!女子出门购物走失 民警及时救援

这几天天气是越来越冷,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不慎走失,对走失人员来说是无助恐慌的,而对寻找走失者的家人来说无疑也是煎熬和焦急的,好在民警及时救助帮助一家人团聚,冬季里这温暖感人的一幕就发生在城区向阳派出所。

暖心!女子出门购物走失 民警及时救援

11月22日晚上,在城区向阳派出所内,走失女子聂某的丈夫正给在家焦急等待的家人报平安。看到妻子平安无事,他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今年39岁的聂某,家住临渭区崇凝镇,因病出现了记忆力衰退的现象,前两天聂某到渭南来看望打工的丈夫,因对附近环境不熟悉,于当天下午5时出门不慎走失。

暖心!女子出门购物走失 民警及时救援

当晚11点向阳派出所值班室接到110指令:老城与310国道十字,有一名神志不清的女子坐在路边。根据报警群众提供的线索,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走失女子带回向阳派出所。过了大约10分钟,接到通知的家人赶到派出所,看到坐在派出所里平安无事的妻子,才出现了节目中开头的一幕。

在这里,要感谢报警的热心市民和为人民服务的民警。更要提醒家中有记忆障碍人群市民,随时留意家人去向,发生意外第一时间报警求救。

编辑:苏笑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