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解放街道:暖民心提升改造 渭通小区换新颜

来源:华山网

改造前的渭通小区

改造后刷新的墙体

(通讯员  武会利)近日,临渭区解放街道“暖民心”工程新成果——渭通小区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道路宽阔平坦,路灯整齐明亮,管网有序,外墙美观,绿化美化到位,整体环境整洁舒适,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的热情点赞。

渭通小区是上世纪70年代修建的老旧小区,岁月洗礼了原本光鲜的面貌,道路坑洼不平,墙体斑驳,管道堵塞,私搭乱建乱堆放严重,环境脏乱差。

针对此短板,解放街道积极实施提升改造工程。此次提升改造,共硬化道路1500多平方米,安装节能型路灯6盏,粉刷墙体6000多平方米,绿化美化近200平方米,确保整体提升效果。

现在的渭通小区,洋溢着清新靓丽的都市气息,路平灯明,墙体美观,美化亮眼,整体干净整洁舒适,给居民营造了宜居宜业宜乐的人文居住环境。

为深化“暖民心”工程成果,解放街道将在渭通小区指导推行楼长制,鼓励志愿者活动,规范物业管理,营造亲善和睦的邻里关系氛围,建立渭通小区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

改造后的宽阔平坦的路面

新安装的路灯

改造后宜居环境

编辑:苏笑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