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政协调研考察全区全域旅游工作

2018-11-07 09:35:59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李军民)11月6日,临渭区政协主席陈根许带领30余名政协委员对全区全域旅游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考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侯东亮、区政协副主席穆选生、王珺清、区旅发委主任田晓亮及有关部门、三张镇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渭南苗木花卉基地、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进行实地察看景区发展模式、运营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临渭区全域旅游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临渭旅游发展建言献策,并对全区全域旅游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挖掘旅游资源和三贤故里人文历史,加大推介和宣传力度,开发旅游产品,加强配套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临渭旅游优质名片,推动全域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调研视察,旨在进一步了解临渭区全域旅游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提升临渭旅游品牌,打造秦东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充分发挥旅游业的带动作用,让全域旅游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

近年来,临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以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深入打造“五大旅游板块”,即历史人文游、生态休闲游、古城文化游、红色爱国游、特色乡村游,重点打造“四大宜游园区一基地”,初步形成了“北人文、中古城、南自然”的特色旅游体系。成功创建了国家4A级景区1个、3A级景区3个,陕西省旅游特色名镇3个,陕西省乡村旅游示范村3个,荣获中国最美“宜居宜游宜业”旅游名区称号,提升了临渭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