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18名公民代表走进政府 零距离“接触”政府职能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23 20:01:10

(记者:李冬)为进一步密切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日前,临渭区举办今年第八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区政府”活动,来自全区各街镇、社区18名公民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公民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临渭区便民服务大厅、临渭交警大队、临渭区司法局。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工作职能和办事程序,亲身感受政府工作的新变化。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民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和所见所闻,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公民代表 王女士:咱的接待人员我看着文明礼节都很到位  ,但是这个微笑服务。 稍微有一点欠缺 。

据了解,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是新时期政务公开、提高政府公信力的有效形式,本次活动由临渭区司法局牵头,参与活动的18名公民代表,均是经过层层审核筛选而出,涉及全区各街镇、村组、社区。

区司法局党组副书记 文逸平:开展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区政府活动 ,能让更多的公民 了解政府理解政府,帮助政府监督政府。让政府的决策,符合群众期待使政府的工作, 更加贴近群众实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郑茜茜

审核: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