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渭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项目落户临渭区

发布时间:2018-10-23 19:59:02

(记者:张杰)10月21日上午,金色五年——黄河金三角区域城市名片暨招商项目(北京)推介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临渭区与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渭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合作项目。

签约仪式上,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与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七林签约,签订了渭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项目。据了解,信息谷公司以中关村丰富的创新资源为依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汇聚来自中关村、全国、全球的创新资源,致力于融入世界创新体系。 目前,信息谷项目均以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及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为发展定位。

各项目总体托管面积达到82万平方米,服务过的创新合作伙伴超过3000家。此次签订的渭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项目,在陕西省尚属首家,项目的签约,将对临渭区和整个渭南地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郑茜茜

审核: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