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刘宝琳带队到北京两家企业考察

发布时间:2018-10-23 19:58:26

(记者:张杰)10月21日,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带队,先后到上海东方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临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学宏、副区长李少博分别参加考察。

在上海东方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办公区,刘宝琳详细了解该公司目前发展经营情况。据了解,上海东方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商务咨询服务类龙头企业,目前,已与全国230多家政府园区达成紧密合作。

座谈会上,刘宝琳说,作为专业领域内的龙头企业,上海东方龙商务有限公司拥有大量的资源优势和团队优势,希望在下一步具体磋商之中,能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更为具体、深入的交流。东方龙集团常务副总裁朱卫东表示,临渭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城市、工业、园区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推动具体事宜进展,建立互信互惠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刘宝琳一行首先参观了中铁北京工程局展览室,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据了解,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科研、开发、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建筑集团。座谈中,刘宝琳表示,此次与贵公司签订中铁渭南文化教育产业城项目,是双方深层次合作的开始,希望企业多到临渭区走一走,看一看,临渭区将牢固树立五星级“店小二”的服务模式,以优异的营商环境,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并希望在其他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郑茜茜

审核: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