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火灾事故应急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18-10-23 06:34:18

(通讯员 姜艳)10月18日下午,由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与保卫科联合举办的火灾事故应急消防演练正式拉开序幕。院里有关领导,保卫科、护理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科护士长及部分护士参加了演练。 
  本次火灾事故应急演练以应急救援指挥部为核心,下设抢险救灾、抢救物资、疏散病人、伤员救治、安全警戒五个小组,各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所有参演人员都严阵以待。面对突发事件,医护人员沉着冷静,利用各种应急措施,迅速有序地转移患者,保证了病人及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 
  此次演练是市妇幼院近年来的一次大规模的消防应急演练,全体医护人员都充分重视消防知识的培训与演练,使消防工作达到“群防群治”,加强消防安全的管理和监督,保障全院病人、家属、职工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来源:渭南日报

编辑:苏笑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