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调研渭南花卉苗木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8-10-22 20:03:3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10月18日下午,渭南市副市长、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就渭南花卉苗木基地、双创家园、解放路南扩、沋河南段综合治理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渭南花卉苗木基地、双创家园、滨河小学等地,郭柱国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目标完成情况的相关汇报。并实地察看了花卉苗木基地房屋改造、沋河南段沿河绿化等项目建设情况。

郭柱国要求,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做大做强全区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把握重点、创新方法,注重实效,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措施,不断提高在建项目的建设速度和建设质量。

同时,各相关部门和街镇之间要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认真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使临渭区的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取新成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张洁

审核: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