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在北京举办优势项目推介会 成功签约5个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22 20:03:21

(记者:张杰)10月20日下午,临渭区在北京举办以城为媒•京渭共赢优势项目推介会,现场共签约5个项目 。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区政协主席陈根许、以及蔡学宏、王永宏、李少博等区上领导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

会上,刘宝琳首先发表致辞,就临渭区优势进行推介。他说,临渭区地处西安半小时经济圈,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素有“三秦要道,八省通衢”之称。农业产业繁荣,是全国重要的农产品基地、陕西水果生产大区,主要有葡萄、猕猴桃、冬枣等,先后荣获“中国葡萄之乡”、“中国果菜优质农产品十强区”、“中国优质水果十强区”等称号。

工业潜力巨大,打造集工业、居住、商业商务、文化创意、商贸物流、生态休闲功能的创新创业基地,先后荣获“省级重点县域工业集中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称号。旅游资源丰富, “三贤故里”特色旅游体系构建完成,“四园一基地”建成招商。先后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陕西省旅游示范重点区”。他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陕西东大门建设、关天经济区、陕甘宁革命老区、渭南“三地一中心”等政策优势叠加,临渭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位企业家、各界朋友到临渭区考察指导,投资创业、共谋发展。

与会企业代表认为临渭区有着优良的营商环境,投资潜力无限。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寻求多领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临渭区分别与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软通动力集团、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成功签约秦岭道地中药材特色小镇、软通动力智慧产业园、临渭区水系连通巩固提升、人和坊住宅小区建设、中铁渭南文化教育产业城5个项目,成绩喜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张洁

审核: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