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组织开展全区优秀人才“爱国”“奋斗”精神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20:03:01

(记者:索宁)10月19日,临渭区组织全区30多名省突出贡献专家、省“三五人才工程”专家、“市区管拔尖人才”开展“爱国 奋斗”精神教育活动,并围绕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召开优秀人才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占彬参加座谈会。

在王尚德烈士陵园、渭华起义教育基地。大家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渭华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座谈会上,省突出贡献专家、省“三五人才工程”专家、“市区管拔尖人才”等优秀人才围绕全区各项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临渭区教育局副局长   乔丰年:通过人才办需要有子女上学就读的高层次人才情况进行汇总,然后统一给咱教育上开一个介绍信,或者是发一个东西。

临渭区农业局副书记   张卫宁:要积极培养人才,一个是抓好高级中级职称人才的作用充分发挥,要这些人发挥好这个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带动我们更多的初级职称人员发挥好作用。

会议要求,大家要旗帜鲜明跟党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要发挥好自身专业特长,当好标杆,做好表率,敢于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创造,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把家国情怀转化为奋斗激情,把自身专业、学术发展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爱国、奋斗、创新精神,为推动临渭区发展出谋划策,为临渭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张洁

审核: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