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政协视察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雷冰杰)根据市政协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统一安排,10月18日,临渭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到三张镇、阎村镇、阳郭镇等地,就脱贫攻坚有关工作进行视察。区政协副主席王珺清参加视察。

视察人员首先来到三张镇薛家村、阎村镇龙泉寺村、阳郭镇肖底村实地视察,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临渭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突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和提升脱贫质量两个方面,建立了覆盖式帮扶体系,向贫困村选派81名第一书记和81个驻村工作队,组织8000余名干部结对包联所有贫困群众,对今年计划退出的40个贫困村实施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完成饮改水工程34个,硬化道路22余万平方米,安装路灯1901盏,新建、改扩建标准化卫生室40个。通过“支部+”“合作社+”等模式,带动9460户贫困户发展长、短产业。在住房保障行动中,共搬迁安置3998户16311人,安置率达99%。

视察人员肯定了临渭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就,希望各相关部门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扶贫产业的长远规划,加大宣传力度,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切实把全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建设“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增添一份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