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千人同台练瑜伽 倡导全民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18-10-19 19:29:20

(记者:陈博)10月17日下午,由临渭区妇联主办的“喜迎妇女十二大,健康生活伴我行”千人瑜伽展演活动在人和公园举办,区上领导雷晓萍、曾彩萍、王珺清参加活动。

活动中,《舞韵瑜伽》、《美丽的神话》、《水墨兰庭》等别具心裁的瑜伽节目赏心悦目,动作婀娜多姿、韵味十足,随着千人瑜伽展演节目的登场,活动气氛达到高潮,伴随着灵动曼妙的瑜伽音乐,千余名瑜伽爱好者在老师的带领下,竞秀瑜伽技艺,打造了一场绝美震撼的瑜伽表演视觉盛宴。

瑜伽教练  刘伟:希望大家能够全员动员起来,真正的把瑜伽的健康,这种善良,这种美能够带给每一个人。

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  楚红莲:通过瑜伽保持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达到愉悦身心,包容豁达的女性风采。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喜迎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展现新时期全区妇女的靓丽风采,号召广大女性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以健美的身姿,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心态,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