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举办“放管服”改革宣传月活动 300余项改革释放红利

2018-10-19 19:29:0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陈博)为贯彻落实中、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0月17日上午,临渭区在中心广场举办“放管服”改革宣传月活动,市、区两级46家部门单位一同向市民宣传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参加广场集中宣传的部门(单位)通过宣传展板、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及现场讲解等方式,进一步增加市民对“放管服”改革和深化提升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市民田秀庙老人对此就深有感触,老人是河南人,因为儿子在渭南工作的就来了渭南生活,因为没有老年证的缘由有些政策享受不到,之前在老家两年都没办下来的老年证,在渭南短短两个月就办领了。

市民  田秀庙:我看到这个放管服政策很好,不让老年人走冤枉路,能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今年来以来,临渭区实施“营商环境提升年10+1活动”,推出了最多跑一次审批服务事项300余项,不断为群众释放改革红利。本次宣传月活动由临渭区编办牵头主办,市、区两级共有46个部门单位参与,共设置展示宣传展板88块,悬挂横幅8幅,发放宣传册300余册、宣传彩页15000余份,现场为300余名市民答疑解惑。

渭南市编办副主任  董研强:让老百姓对这个放管服的成果有所了解,提高老百姓的知晓率,使我们政府的职能进一步得到转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