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处理交通违章 手机也能缴费了

来源:渭南日报


10月11日,在临渭交警大队服务大厅,司机李师傅告诉记者;“今天来处理交通违章,不光这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好,而且缴纳罚款用手机更方便。”

据了解,从10月8日开始,支持刷卡、微信、支付宝三种支付方式的新款POS机正式投入使用。从去年7月1日起,处理交通违法处理可使用银行卡刷卡缴纳罚款,按照“放管服”工作再升级要求,临渭交警大队多方协调,安装了可支持刷卡、微信、支付宝三种支付方式的新款POS机。市民缴纳罚款时可自由选择,再也不用担心没带银行卡办不成交通违法处理业务。

此次投入使用的新款POS机共15台,在临渭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临渭区政府大厅、燕兴处理站,处理车辆交通违法时均可使用;另外,临渭交警大队保丰中队、固市中队、小什中队、交斜中队和闫村中队也分别配备了新款POS机,广大驾驶员在处理现场处罚缴纳罚款时也可使用,不用跑路现场就能缴纳。

来源:渭南日报 记者 范粉霞 实习生 赵婷婷

编辑:苏笑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