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组团参加跨采会 特色农产品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8-09-20 14:45:09

华山网讯(通讯员:张伟)9月19日,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渭南)国际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渭南蒲城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500余家客商参会,临渭区组织13家企业参会,宣传推介临渭“品牌”,展示临渭葡萄、猕猴桃、核桃三大产业和草编、火龙果、茶菊、孔雀标本等特色农产品,参展展品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交口称赞,争相与参展企业对接交流。

在本次活动专场推介中,临渭区临渭区果菜局局长乔少华在推介中说:近年来,临渭区以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为目标,以追赶超越为载体,着力打造田园综合体,实现了以葡萄产业为主导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目前,葡萄面积有26万亩,是全国最大的鲜食葡萄基地。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跨采会,还设立了产业扶贫展区。通过宣传板,印制宣传资料,实物展示贫困村优势农产品的方式,展示了临渭区近年来在产业扶贫方面的成效。

当天推介会后,已经有多家国内外采购商对临渭特色产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