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国卫复审在即 中心城市仍有部分问题未整改

2018-08-17 20:01:3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李冬)日前,迎接国卫复审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聚焦问题扎实整改,全民迎接国卫复审氛围日益浓厚。但8月17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仍有部分单位对自己所负责的问题整改不到位。

在中心城市华山大街公园印象小区门前,施工工地未设立围挡,黄土裸露在外。在西五路政府小区门前巷道,野广告清理不彻底,公益广告被野广告遮挡。在杜化路北段,墙面野广告清理不彻底,墙面脏污不堪。在西南京路西段,巷道口大量野广告存在,公益广告被野广告遮挡,公益广告老旧。

在盈田社区背后村道内,门店存在一店多牌情况,村道内野广告清理不彻底,村道西面大量拆迁建筑垃圾未有任何遮挡措施,路边未设立围挡措施,仅有小块警示牌提醒群众注意安全。在迎国卫复审的关键期,希望有关部门加强整改力度和方法,以最快速度达到国卫标准,全力以赴迎接国卫复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