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市二院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表彰优秀医务工作者

2018-08-17 19:59:4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宁)今年起,国家将每年的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为庆祝首个医师节,8月16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举行庆祝活动,向首个医师节献礼,并表彰奖励一批优秀医务工作者。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自编自演的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尤其是时装秀独具特色,医务人员通过扮演扁鹊、华佗、孙思邈等医仙圣手,向自己的先辈和职业致敬。活动中,还对李志国等5位特殊贡献老专家、李炳义等10位十佳学科带头人,以及评选出的十佳优秀医生、十佳优秀医生提名奖等35人进行了表彰。

渭南市第二医院妇科主任    陶  蓉:我获得十佳学科带头人这个称号,今后呢我会起到这个学科带头人的作用,带好我们的团队为更多的患者服务。


通过活动,将鼓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争先创优,努力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群众健康服务。据了解,近年来,渭南市第二医院上下团结一心,就医环境不断改善,医务人员努力钻研,多项医疗业务取得重大突破,填补了市区空白。

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   徐兆宏:接下来我们医院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向这些榜样专家学习,教育年轻的医师要恪尽职守 勤奋工作,为更多的患者解除病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