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7 19:49:42

(记者:索宁宁)8月15日下午,临渭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重点通报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任教训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全区上下务必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街镇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各个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健康稳定的外部环境;

各街镇、各部门要以加快建设双重预防机制为重点,居安思危,履职尽责,认真排查梳理行业和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研究制定领导干部安全责任清单,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重点排查大隐患、整治突出问题、管控重大风险;要严格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特别是针对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要立即督促整改、从严从重问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