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街镇人大工作座谈会

2018-04-26 11:36:48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王渭斌)4月25日上午,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街镇人大工作座谈会,总结2017年全区街镇人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人大重点工作。对桥南、阎村、官底、故市、人民、解放、崇业路等7个2017年人大工作先进单位以及荣获工作创新奖的双王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室组织奖的站南街道人大和规范化建设奖的孝义镇人大进行了授牌表彰。各街镇人大负责同志围绕做好2018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街镇人大要提高认识,找准工作定位,努力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汇集更好的人大智慧、贡献更多的人大力量。要聚焦主业,积极依法履职,助推街镇脱贫攻坚、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环境保护等当前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拓展平台,发挥代表作用,创新代表小组活动、代表视察、联系群众、工作评议、代表履职纪实等制度,切实调动代表的履职积极性。同时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在人大有效监督和参与之下落实、落细、落到位。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