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环卫局表彰先进 助力市容市貌向好发展

2018-03-20 19:37:4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杨白)日前,临渭区环卫局举行2017年度追赶超越落实三项机制总结表彰大会,对2017年度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2017年,临渭区环卫局紧紧围绕精细管理常态化、追赶超越制度化、帮扶包联目标化、降霾除雪军事化、环卫形象名片化等五化工作思路,促进了中心城市市容市貌得到了极大改善,今年区环卫局将继续坚决把三项机制贯穿到各项建设之中,为赢得城市美丽、赢得市民幸福不断努力!

区环卫局工人 全国劳动模范  王炳文:我能获得住建部系统的劳动模范,我感到很高兴也很自豪,这主要是局党组培养的结果,同志们关心和支持的结果,我决心以此为基础,干好我今后的工作,使渭南的天更蓝,水更清,条条道路更干净。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