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授予十家店铺“诚信经营”示范店

发布时间:2018-03-16 07:33:23

(记者李亚晓姚琼)昨日,是第36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临渭区精神文明办公室暨渭南市工商局临渭分局授予渭南华润万家前进路店等十家市场主体创建“诚信经营”示范店。 
  为贯彻落实临渭区精神文明办公室关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诚信临渭的要求,结合市工商局、区人民政府关于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临渭工商分局唱响“诚信渭南,放心消费”创建口号,持续开展“天天3·15活动”制定下发了《渭南市工商局临渭分局关于争创“诚信经营”示范店的通知及打造“诚信经营”信达商业示范街区实施方案》,在信达广场街区广大经营商户中以诚信经营为重点倡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自觉,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的放心消费市场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全区有序推进“诚信临渭,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先行先试,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创建活动开展一年来,临渭工商分局及临渭区文明办指导辖区工商所在信达街区营造起浓厚的放心消费创建氛围,街区内合法经营、诚实守信的各类市场主体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对照创建标准,严把商品进货关,从多方面不断提高商品和服务质量,努力创建“诚信经营”示范店。 
  希望此次被评为创建“诚信经营”示范店的十家市场主体不断完善消费维权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在今后的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中真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临渭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