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委党校等五个廉政文化示范点获授牌

发布时间:2018-03-11 16:23:52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导向和潜移默化作用,临渭区以创新思路、提升品位、打造亮点、追赶超越为目标,以廉政文化“六进”活动为抓手,通过抓点带面、示范引领、一批廉政文化示范点成功创建。

3月9日,该区召开纪委、监察委会议,对临渭区委党校、蔺店镇蒲阳村、渭南市第一医院、临渭区丰荫明德小学、人民街道新民社区等五个廉政文化示范点进行正式授牌。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全区优秀纪检监察干部27名;执纪审查先进个人22名;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先进个人16名。

近年来,该区坚持把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作为反腐倡廉教育的长效载体,通过不断挖掘全区廉政文化资源,提什廉政文化建设渗透力,进而实现了增强廉政文化建设推动力的预期效果。

2017年,由区纪委制做推荐的微电影《贪戒》在中纪委网站展播,敲响了基层反腐败的警钟,营造了学廉、倡廉、尚廉、兴廉、护廉、助廉的工作氛围,维护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本次会议也标志着临渭区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工作扬帆起航!(通讯员:康国光)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