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渭南葡萄产业园春节期间接待游客29.3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03-06 20:08:34

(记者:张杰)日前,记者从渭南文旅公司获悉,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期间,渭南文旅公司在渭南葡萄产业园举办了LED创意灯展、地道渭南美食、关中社火、华阴老腔、华州皮影、篝火DJ等精彩的活动和文艺节目,与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据统计截至正月十五,渭南葡萄产业园共接待游客达到29.3万人次。

据了解,从正月初一开始至正月十五,园内每天都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表演,如舞蹈、相声、魔术、杂技等,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拍照,正月初五和正月十五还分别举办了大型的社火表演,园内人山人海,非常壮观,仅正月十五当天,园内游客达到惊人的9.3万人。

游客 刘志珍:今天来到了渭南葡萄产业园,然后感觉到特别开心,也特别快乐,渭南葡萄产业园和天留山最近都在搞活动,特别热闹,人也特别多,我也特别开心。

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渭南文旅公司、渭南葡萄产业园管委会、下邽镇政府以及公安、交通、卫计、消防等部门每天坚守岗位,维护园内秩序,清扫园内卫生,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安全、舒适的观赏环境。

渭南葡萄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 王立锋:下一步,为了更好地为游客提供服务,提高景区的知名度,咱园区一个是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咱园区的温泉酒店,欧式酒庄以及园区水系,二是完善景区服务功能,增加咱园区的保洁服务人员,三是增加咱景区的文化设施,比如说增加咱园区的葡萄、红酒等元素,进一步提高咱景区的知名度,打造全国著名的葡萄景观区,最美旅游乡村示范点,中心城市的最佳休闲目的地。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