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官道镇举行节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3-01 18:05:21

2月28日,临渭区官道镇李新村举办了一场接地气、聚人心、促发展的春节文艺汇演,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演出现场,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眼球。欢快的舞姿、动感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官道人民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悠扬的旋律、清脆的歌喉,歌唱2017年新农村的新变化,表达了官道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激昂的锣鼓、欢腾的跳跃,传递了勤劳的官道人民群众最朴实的心声,也是乡村里最真实的、带着泥土味的乡音,充分体现了官道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满足感,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对国家和生活的赞美。

     同时,现场还利用春节文艺演出这一活泼、生动、热闹的氛围,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与文艺节目相互穿插进行,并对参与互动的群众赠送小礼品作为奖励,有声有色的对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医疗救助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也对该村的生猪养殖产业托管进行了宣传,为贫困群众打开了一扇窗,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希望,使更多的扶贫帮扶力量凝聚成追赶超越的精气神和强大合力,共同谱写官道镇2018脱贫致富新篇章。

通过此次春节文艺汇演,为当地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化视觉盛宴,让广大人民群众在自家门口感受到了乡村浓郁的年味和春天的气息。 (通讯员:陈武宏)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