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刘宝琳:加快进度 加强监管 确保南湖公园如期开园

发布时间:2018-02-26 18:35:22

(记者:索宁)2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检查南湖公园项目建设工作,要求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区长张占权一同检查。

座谈会上,刘宝琳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汇报,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现场制定了解决方案。刘宝琳强调,南湖公园项目是市、区两级的重点项目,是有效提升城市品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惠民工程,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监管,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成。

刘宝琳要求,一要加快进度。围绕4月底前建成开园目标,相关部门要列出任务书,排出时间表,划定路线图,实施三班倒,加大作业面,大干快干,确保项目顺利建成。二要夯实责任。水务局、园林处、站南街道等相关单位要明确各自职责,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解决。三要严格奖惩。要严格考核,严肃奖惩,对于不作为、慢作为、权责不明、推诿扯皮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旦发现,严肃处理。

同时,要把环境保护贯穿项目始终,在落实工地“6个100%”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土地征迁、土方拉运、垃圾清运等工作。四要确保实效。要以建设精品工程、德政工程为目标,履职尽责,埋头苦干,确保好形象、高质量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把南湖公园打造成为经得起历史考验的民心工程和精品工程。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