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上领导节前赴省慰问省级包联单位

2018-02-07 20:19:4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张杰)为扎实推进临渭区省级单位“两联一包”驻村联户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2月5日,刘会军、张纪平、张占权、王珺清等区上领导带队赴西安慰问了西北政法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6家省级包联单位,对他们为临渭区脱贫攻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会军一行先后来到省中小企业局、西北政法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省高新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西安分公司、陕铁院等6家省级包联单位,分别为各包联单位赠送了锦旗,感谢信以及慰问品,对各省级包联单位多年来对临渭区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刘会军说,自“两联一包”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各省级帮扶单位都能积极开展工作,入户走访、了解民意,并立足各自包联村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具体帮扶规划及措施,通过产业帮扶、资金投入,使各自包联村的村容村貌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同时希望各包联单位今后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临渭区脱贫攻坚工作,为贫困村的发展致富献计献策,指导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