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为11名群众颁发区级冬枣实用人才认定书

2018-01-31 18:40:4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盛戈)近日,临渭区农业产业——冬枣实用人才命名活动在官道镇武赵村举行,现场为刘新法、郗爱侠、武彦俊等11名群众颁发了冬枣实用人才认定证书,并现场签订了《临渭区农村实用人才管理目标责任书》。

据了解,临渭区农村实用人才的评选认定是区委、区政府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是全面推进该区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的推荐评审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过推荐申报、部门核实、专项评审、公示公开等程序进行评定,最终刘新法、郗爱侠、武彦俊等这11名群众从全区数十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认定。

据了解,近年来,临渭区在乡镇振兴和农业产业发展过程中,坚持实施人才发展战略,全区农业农村经济取得快速发展,培育和壮大了一大批产业规模较大、示范带动明显的农村实用型人才队伍,这些人才队伍对发展和壮大该区优势农业产业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实施冬枣产业实用人才认定工作就是为了更好的把群众身边的“土专家”、冬枣种植户心中的能人、致富领跑人的作用发挥好,旨在为全区冬枣产业的推广奠定基础,为冬枣产业发展树立最好、最强的榜样,成为新时代农村产业致富的领跑人。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