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双创基地已入驻企业619户 年营业额2.7亿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杨白)1月24日,临渭区创业创新基地主办临渭区创业创新基地年度成果展暨企业联谊会,邀请临渭区的百余名年轻创业者们齐聚一堂,交流分享他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经验,旨在共同提升共同进步。

据了解,2017年临渭区创业创新基地规划面积8.28平方米,已租用创业孵化办公场地和公共服务场地1.7平方米已入驻各类创业主体619户年营业额实现2.7亿元,同比增长8%;从业人员9100人员,同比增长13.7%,孵化培育新企业51户,引进和培育社会化服务机构31家,组织开展各类服务活动73次以上,年服务创业主体235户,服务满意率达到98%以上。

2018年基地将继续为入驻企业建立良性的互动平台,提供更有利的技术服务、创业指导、人才服务等,助力入驻企业快速发展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