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中心城市主干道交通已恢复畅通 市民出行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8-01-26 19:44:55

记者:王林 陈博昨天,临渭区组织全区50000余名干部群众集中上街清雪除冰后,今天中心城市的各条主要交通要道路况得到明显好转。

记者 王林:我现在是在临渭区的朝阳大街,大家通过镜头可以看到,目前,中心城市主干道的路面几乎已无积雪,交通也基本通畅。

在朝阳大街,记者看到,在经过昨天环卫部门的撒盐工作后,路面基本没有结冰情况出现,过往车辆行驶畅通。在部分路段,交警。市政等部门还继续组织人员对路面残留积雪进行清扫,确保城市路面通行顺畅。

出租车司机 陈师傅:今天的路面比昨天能强多了,昨天街上比较滑,雪也比较多,今天好多路面雪已经化了,跑起来相对来说比昨天好跑一点。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心城市主干道路除雪作业基本完成,工作重点逐步向非机动车道、人行便道延伸,确保市民和车辆安全畅通出行。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