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食药安全“亮剑行动”再发力 严打危害群众健康行为

发布时间:2018-01-26 19:42:42

(记者:李冬)为加强全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确保群众舌尖上安全,近日,区食药监局经过多日排查,在公安临渭分局等相关单位的紧密协助下,依法对中心城市一家违规经营化妆品的销售店和两家无证加工羊血的作坊进行了查处。

在信达商业街一家名为全球购的化妆品销售店中,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店从韩国,日本等国家进口的各类化妆品均没有中文标识,根据国家《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规定,这些化妆品属于违规产品,执法人员现场依法对商品进行暂扣,并责令化妆品销售店负责人3个工作日内到区食药监管局接受处罚。

随后,执法人员根据相关线索,又来到人民街道和双王街道,找到了两家隐藏在民房中的无证经营羊血的作坊,这两家作坊环境卫生不达标,且没有相关生产手续和证件,检查人员现场依法对其进行查封取缔,确保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区食药监局食品生产监管股股长  冯大奎: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坚决打击无证加工行为,食品安全关乎群众的身体健康,请广大群众 在生活中发现线索,积极向我们举报我们的举报电话是8198680或者是拨打12331进行举报。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