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省政府第三考核组来临渭区考核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6 19:33:39

(记者:雷冰杰)1月24日,省政府第三考核组组长、省卫计委副主任陈昭一行来临渭区,对2017年度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进行考核,市卫计局局长张拴劳、临渭区副区长李少博参加考核活动。

考核组首先来到下邽镇中心卫生院、市第一医院、临渭区妇计中心,就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工作进行综合考核检查。

每到一处,考核组都要仔细察看,现场询问,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临渭区2017年卫生计生健康扶贫、分级诊疗、公立医院改革、医疗卫生双下乡专家坐诊、业务技能培训、按病种付费政策、家庭医生签约、新农合政策、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补偿政策等综合医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对临渭区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临渭区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刻把握当前卫计工作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持续提升医疗单位服务水平,充分利用市场机制、推进民营医疗卫生机构建设;

深化医改工作,探索创新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加强基层基础,持续做好人才招引和队伍稳定工作;落实“八大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及整合服务项目,推进计生服务管理改革等方面再下工夫,再创经验,再取成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