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多部门联合执法 重拳打击渭河非法采砂行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杨白)非法采砂不仅破坏生态环境,而且采砂过程中引起的扬尘也是引起雾霾的原因之一,为严厉打击渭河城区段非法采砂行为,日前,临渭区水务局等多个部门联合执法,现场对渭河非法采砂行为进行打击,副区长张占权参加行动。

当天,临渭区水务局联合综合执法、国资局、物价局、向阳街道等多个部门,从早上十点一直到下午六点,对所发现的6艘非法采砂船只现场进行切割后全部从水面脱离,对抽砂管道进行了销毁。

据了解,自铁腕治霾工作开展以来,临渭区水务局严格按照铁腕治霾攻坚行动要求,与向阳街道共同组建了巡逻队,白天和夜间不间断巡逻,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运砂行为,不仅关闭了沙场、而且封闭了运沙道路。根据临渭区铁腕治霾攻坚方案的要求,临渭区自今年1月3日起在全区发布严禁采砂通告,要求在全区河道管理范围内禁止进行采砂、洗砂、运砂行为,如果相关行为的个人和设施应全部退出,并对违章搭建设施自行清理拆除,确保行洪畅通。

渭治办副主任 李鹏:根据区政府的安排,现准备利用一周的时间,对全区河道范围内河滩进行彻底清除,发现一处坚决打击一处,为咱临渭区的铁腕治霾做出我们这些成员单位应有的贡献。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