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多部门协作 全力保障2018年春运工作安全有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2018-01-22 19:18:00

(记者:王林)日前,临渭交警大队召开百日攻坚战暨2018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与安监、交通、教育、运输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共同协商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确保为市民平安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首先通报了临渭区2017年在事故情况、违法处理相关业务、重点车辆检审验等方面情况。

按照会议协商结果,今年春运工作重点在两个方面进行严格部署,一是公路客运、旅游客运车辆未及时参加年检、未取得检验合格标志,且车辆GPS系统不能正常使用和车体内外未喷涂荷载人数、举报电话的车辆不得参加春运工作;二是驾驶人如果有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清零的、有酒后驾驶记录的,且近3年有吸毒史的均不能参加春运。

同时,各相关单位还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加强农村道路车辆管理工作,要加强源头管理,做好春运交通安全隐患各项排查,提前做好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控预案和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加强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确保为市民平安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会上,临渭交警大队还与客货运公司、危化企业、旅游公司、学校等单位签订安全责任书。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