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上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8-01-22 19:16:16

(记者:索宁)为进一步推进双拥共建工作,1月19日下午,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带领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前往驻区某部队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刘宝琳、刘会军、王小奇、吕拥军等区上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郭柱国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对驻军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在为驻区部队送上慰问品后,郭柱国说,驻军官兵始终关心和支持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地方建设当中,先后为帮扶群众举办科技培训、为贫困山区捐资助学、积极组织官兵帮助群众铲冰除雪,深入开展学雷锋便民爱民活动,为全区的改革发展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全区人民的爱戴和赞誉。今后,临渭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驻军部队领导对临渭区委、区政府给予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认为,临渭区委、区政府在拥军工作中办实事,全方位、无条件地支持部队建设,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军民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在新的一年里,驻区部队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为临渭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