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委宣传部举办主题演讲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15 19:02:2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李冬)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彰显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1月12日,区委宣传部主办贯彻十九大精神“单位怎么办 干部怎么干”主题演讲活动。区上领导刘会军、雷晓萍、张晓云、曾彩萍、权佩亮参加活动。

在随后的演讲活动中,大家纷纷围绕“单位怎么办 干部怎么干”主题声情并茂的进行演讲,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广局等部门和单位的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找回缺失的梦想》、《立足本职 爱岗敬业 为建设“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贡献力量》、《让文明之花香满临渭大地》等演讲内容,阐明了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如何更好做好为群众服务工作的决心和立场。

临渭区宣传部干部  冯文静:今后我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贡献力量。

临渭区文广局干部  王蕾:文化馆要做的工作就是公共文化服务,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把我们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让更多的小孩去接触,让更多的年轻人去接受,让更多的老人去享受。

据了解,本次演讲活动共有全区宣传文化系统不同战线的23名干部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区文广局的段玥、王蕾荣获一等奖;区委宣传部干部冯文静,区文广局干部盛艳飞,区广电局干部张亚娟荣获二等奖。区文明办干部杨家乐等5名选手荣获三等奖。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努力前行的工作宗旨,更加坚定了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奋力开创临渭区宣传文化工作新局面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