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走赛启动仪式今年4月将在临渭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5 18:41:11

(编辑:姜博)今年4月份,临渭区将举办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仪式,届时将有来自全国近600余城市的近万名参赛队员齐聚临渭,这也是近年来临渭区全民健身工作飞速发展的有力证明。

去年12月,临渭区组团参加了在云南腾冲举办的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主办城市评选活动,经过17位国家专家、30个省市代表的投票,临渭区以绝对优势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8年全国“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主办权。根据赛事安排,今年4月,临渭区将举办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仪式,这也是临渭区近年来举办全国性体育赛事能力的又一次证明。

据了解,近年来,临渭区以完善的体育场馆、势头强劲的全民健身活动体系,获得各大体育赛事承办权。成功承办“2017丝绸之路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21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西北预赛、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陕西渭南赛区田径比赛等各类大型赛事,从前期策划到统筹执行层面,在场地、住宿、交通、保安、外宣等各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承办大型综合体育赛事的能力和经验,本次临渭区举办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将有来自全国近600余城市的近万名参赛队员参与其中,届时百万临渭人民将以热情好客的人文情怀欢迎四方宾客齐聚临渭,共襄盛事。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