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市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考核临渭区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2018-01-12 19:30:1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姜博 杨白)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11日,市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带队来临渭区,对临渭区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等内容进行考核,并召开会议,听取临渭区相关汇报,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主持汇报会,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市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毕利军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作了考核动员讲话,介绍了考核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要求临渭区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周密安排,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完成考核工作的各项任务,真正通过考核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不断加快转型跨越发展步伐,推动各项事业快速稳步发展。

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向考核组汇报了临渭区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临渭区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总体目标,加快发展,追赶超越,预计辖区生产总值完成283亿元、地方财政收入3.5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132亿元,全区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趋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郭柱国表示,2018年,临渭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总体目标,以追赶超越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产业引领、项目带动、生态立区、实干兴区的工作思路,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临渭而不懈奋斗。

市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毕利军就民主测评表填写事项进行了现场说明,全体参会人员还现场填写了县处级领导干部无任用推荐表和全区符合晋升正处职级人员的民主测评。随后,市考核组还对临渭区有关考核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区委委员的区级领导、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政府各直属公司、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党政主要领导,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测评大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