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开展“扶贫济困 情系万家”献爱心活动

2018-01-11 11:33:04 来源:华山网

为确保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临渭区向阳街道党工委联合辖区企业、人大代表共同开展“扶贫济困 情系万家”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1月10日上午, 临渭区向阳街道办在渭南老街隆重举办爱心人士、人大代表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仪式。辖区企业,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辖区20个村“两委”负责人,贫困户代表共约15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崤山水泥总经理王宏海,张波、张宏良、程爱民、袁红军等区人大代表,抱丰村“三委”等共捐赠电暖气200台、棉被150床、棉门帘150件、床单、被罩50套,笤帚、簸箕30套,累计折合人民币8万余元。

本次活动的举办拉开了临渭区向阳街道2018年“扶贫济困 情系万家”脱贫攻坚系列活动的帷幕。随后该办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广泛动员社会各方的力量,关注扶贫事业,关心贫困群众,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聚集正能量。(通讯员:李艳霞)

崤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宏海捐赠

区人大代表张波捐赠

瓦塔村贫困户田安心接受捐赠

长闵村贫困户吴平安接受捐赠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