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组织86家单位6000余名干部职工上街清扫积雪

发布时间:2018-01-06 18:55:18

(记者:姜博 盛戈 杨白)1月6号上午,临渭区境内迎来了新一轮的降雪天气,降雪造成了路面积雪凝冰,为了确保市民安全出行,临渭区组织环卫、交警、公安、综合执法、园林等86个单位6000余名干部职工走上街头清雪除冰,确保中心城市道路安全畅通。

在仓程路、乐天大街、国贸十字、东风大街、朝阳大街、民主路等中心城市主要交通要道,环卫、交警、公安、综合执法、园林等86个单位6000余名干部职工按照分工进行清雪除冰作业。

环卫部门采取抛洒工业用盐的方式进行道路消雪融冰,随后再开动机械设备将道路积雪和冰块清理到道路两侧,以确保主干道能快速正常通行。

交警部门负责在道路积雪和凝冰作业过程中对相关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以确保清雪除冰作业快速有序完成;公安、综合执法、园林等单位组织人员用铁锹、扫帚等工具进行清扫。

据了解,当天上午临渭区启动了暴雪Ⅲ级应急响应后,全区共有86个单位和部门600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清雪除冰行动,共出动各类机械1000余台,中心城市各个主要交通要道道路积雪和凝冰清除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保障了市民安全畅通出行。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