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读物配送仪式在阳郭镇举行

2018-01-03 18:54:5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杨白)为加强农村公共文化设施体系建设,规范农家书屋建设、管理和使用,更好的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日前,临渭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读物配送仪式在阳郭镇举行,现场为阳郭镇的25个农村书屋送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图书130余册,并为20余名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了相关培训。

在配送现场,临渭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将一册册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图书依次配发给了阳郭镇的25个农村书屋,所配送的图书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等4种读物,通过这些出版读物和辅导材料的配送,更加方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交流辅导等专题活动,旨在让各村的农家书屋成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平台。

牛家村党支部副书记 李巧珍:回去和村民一道,利用咱这个农家书屋,展示咱学习的各项内容,和村民一起学习十九大书籍。

现场,临渭区图书馆副馆长段耀武还围绕农家书屋管理制度、借阅制度、管理员岗位责任制度等方面内容为阳郭镇20余名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了培训,希望参加培训人员要提高认识、学以致用,促进农家书屋管理规范化、科学化,认真行使好管理职责,真正发挥好农家书屋群众理论学习站、群众知识加油站的作用,不断提高基层群众的文化素质。

临渭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 杨冠军:作为我们图书馆这块,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指导培训,力争使每一位农家书屋管理员成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进一步规范好、管理好、使用好农家书屋,引导身边更多的农民群众,走进农家书屋,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真正发挥农家书屋应有作用。

据了解,临渭区自2008年期开始建设农村书屋以来,截至目前已经在全区建成了487个农家书屋,实现了村村有,全覆盖,本次为阳郭镇配送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图书活动结束后,临渭区还将继续为全区各镇村农村书屋继续配送,最终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读物全覆盖。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