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隆冬季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忙

来源:华山网

时值隆冬季节,为了更好的为学员搞好培训,临渭区农广校和多方沟通协调,于2017年12月10日-13日、2017年12月24日-27日利用8天时间在渭南饭店对250名学员进行了公共课集中培训。

培训活动分别进行了特色现代农业、电子商务和手机应用、家庭农场与合作社、职业农民阳光心态、职业农民综合素质、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三品一标”申报、农产品市场营销等课程的授课。来自渭南市委党校的李天军、雷转运和渭南师院的李富荣等教授针对当前市场需求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给学员们讲授了如何发展现代农业,提出了改结构提品质是关键;在营销中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调整好心态,有自己立场、方向,知道我是谁?不人云亦云;区经管站张毅站长对家庭农场申报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述,针对目前电子产品普及应用,焦杰老师着重阐述了电子商务是什么,最终目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让消费者吃上放心食品……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安排紧凑,学员们听得认真,记得细致,互动环节中他们踊跃发言,将自己好的作务技术及销售办法和大家进行共同分享,并在网上云上智农注册自己信息,对农广校培育工作给予肯定,考试中都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们纷纷表示,农广校老师们为了培训工作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不仅提供食宿,而且发放书籍、笔记本、书包等学习用具,对这种贴心服务很是感激,决心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在以后生产中加以实践,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充分应用于生产,带动周边群众共同致富。(通讯员:程艳丽)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